尋人啟事

梁姓老婆透過林崇仁找我,結果在林崇仁那裡發生不幸

我的梁姓老婆是成大畢業的澳門人,曾經透過成大校友聯繫網和我的造船系同學聯繫,希望造船系同學可以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她。我這位老婆有去找林崇仁,林崇仁邀請田姓同學一起和我老婆見面。結果我的老婆就發生不幸,我和我的老婆及兒子被拆散,老婆現在在澳門。那些搞我老婆的人轉向聯合來搞我。最終,天譴宣判搞我的那些人惡靈子孫滅族。

天譴做壞事的人惡靈子孫滅族

惡靈子孫滅族,就是地獄轉世投胎的惡靈會投胎當那群人的子孫。

田姓同學從民國80年開始執行的計畫,我在民國108年12月才恍然大悟

那個田姓同學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設計我。結果某人的老婆(以下簡稱某女)和我大約是民國82年在南投的一間禪寺發生性愛。某女結婚後也主動禱告找我要和我做愛,某女的老公竟然在旁邊錄影我和某女的性愛過程。在性愛的過程中,我不知道某女的老公在旁邊。我射精之後某女的老公才說話,我才知道他在旁邊錄影。某女的老公好像有說不但要我的基因,還要我的財產。以上所述我和某女的性愛都是我在作夢的時候在夢裡發生的。現在的結果是某女的第一次給了我,也在她老公的配合下幫我生了一個兒子。那個兒子我不認領,以後就讓他繼承某女老公的遺產。某女的老公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用Google查詢田姓同學的姓名,知道他在電腦補習班當老師。老師的責任就是把別人的子女教好,我有傳簡訊鼓勵他,尤其是某女生的兒子一定要好好教育,那個兒子是某女的老公用心設計得到。

林崇仁公親變事主

林崇仁公親變事主,本來沒他的事,他自己要跳入攪局的,他爸也被捲入攪局。林崇仁很慷慨捐獻他祖母的子孫讓惡靈投胎,算是做善事。本來不想指名道姓寫出來,對方竟然找我爸嗆聲。那就公開姓名及天譴內容。

預言成真

火車出軌,病毒感然人數破千萬,馬來西亞的上帝之手處死一人。我預言的事情,那些搞我的人應該知道發生了幾件事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天譴

另外,還有殺神的天譴規則,這個我就不寫了。

我都是在我的生活空間用說話的方式發出天譴,沒有和對方見面。對於天譴不爽的人,歡迎他用說話的方式對我發天譴,就看神要不要理他。

神要不要理我? 這個我和神處理就好,沒有證據可以提供給各位。

百加資通巨匠電腦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我打算成立一家公司,命名為「百加資通巨匠電腦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請問林崇仁田振嘉這兩位成大造船系同學有什麼意見可以提供給我參考?公司名稱屬於公司法管轄,我不接受類似名稱的公司來干擾本文的刊登。

百加資通巨匠電腦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計畫朝著Python AI人工智慧發展,預計用101天導入以下的系統:企業入口網站(EIP)電子表單簽核(FOR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文件管理系統(ISO)專案管理系統(Project)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企業即時訊息(IM)等等的雲端軟體服務(Web Service),建立無紙化的工作環境,即時傳輸訊息,線上與站外的工作人員可以隨時掌握公司的動態。

喚醒良知

希望我的澳門老婆看到這篇文章可以快點來台灣找我,我想和她一起搞這家公司「百加資通巨匠電腦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拆散我和老婆及兒子的人,希望他們良心發現把我的老婆請回來台灣找我,如果需要賠償我老婆的就請賠給她。

我的澳門梁姓老婆知道我的成大造船系同學的姓名,她也知道曾經找過我的哪些造船系同學,她看到這篇文章的內容就知道我在找她,我和她的姓名就不寫出來。

我的處理態度

這篇算是尋人啟事的文章會一直放在網站上,等我的澳門梁姓老婆來台灣找我才會移除。梁姓老婆應該是被迫不能來找我,可能要等那群人良心發現,梁姓老婆才可以來台灣。我只能用這篇尋人啟事的文章喚醒那些人的良心去請梁姓老婆快點來找我,那些人該賠償給梁姓老婆的也快點賠給她,我希望這個尋人啟事可以快點結束。

免費廣告